韶关市始兴县考察组到五华县调研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
时间:2020-12-04 来源:五华县中小企业服务平台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日,韶关市始兴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聂金鑫率队到我县考察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建设情况。县科工商务局副局长古永元,县电商运营中心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图1.png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五华县电子商务产业示范园产品展示厅、培训(孵化)、摄影(美工)室及客佳源公司、即刻科技、智宏信息、电商运营中心等多家电子商务企业,详细了解我县电商企业运营模式和发展成效。

  接着,考察组一行深入农村电子商务物流配送中心(阿里菜鸟)、河东镇、水寨镇电子商务服务中心,河东镇澄塘村、转水镇里塘村电子商务服务站,通过实地考察,并分别听取镇级服务中心、村级服务站负责人有关农村电商建设、管理、网络交易和服务群众等电商发展方面的情况介绍,在镇村服务站点建设、项目管理制度、农产品上下行的双向流通等建设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initpintu_副本.jpg

  考察组一行对我县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和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双方加强沟通,深化交流,全面推动两地电子商务加快发展。

图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