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科工商务开展庆“三八”妇女节红色教育活动
时间:2019-03-1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3月8日,县科工商务局组织开展了主题为“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的红色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女干部职工自强不息、爱岗敬业精神。 


此次活动分别到五华奥体中心学习参观了威光体育馆、红色体验馆、足球科技馆,将“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思想根植于心;到蒲里顶森林公园革命烈士纪念园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学习参观“新时代红色文化讲习所”,大力弘扬红色文化,引导把传承红色基因和革命传统外化于行。

                          


通过这次红色教育活动,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实在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有了更深层次的领悟。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继续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牢记时代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科工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好“半边天”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