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县林业局 > 通知公告
关于《广东省五华县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2020-2030年)》的听证会公告
时间:2020-09-0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关于《广东省五华县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2020-2030年)》的听证会公告

    为贯彻落实《关于着力开展森林城市建设的指导意见》《全国森林城市发展规划(2018-2025年)》和《广东省森林城市建设发展规划(2018-2025年)》,根据广东省和梅州市相关文件精神,结合五华县实际情况,由林业局牵头起草了《广东省五华县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2020-2030年)》,为使稿件更具科学性、操作性和正对性,增强政府决策的民主性、规规范行政决策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根据《广东省重大行政决策听证规定》、《梅州市重大行政决策听证规定》等有关规定,我局拟定对《广东省五华县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2020-2030年)》进行听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时间

    拟定于2020年9月18日(星期五)下午15:00-17:00举行听证会。

    二、听证地点

    五华县公共服务中心三楼小会议室

    三、听证事项

    对《广东省五华县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2020-2030年)》内容合理性,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四、听证参见人员及产生方式

    (一)五华县内具有相关利益关系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均可自愿报名参加听证会,也可推选代表参加。

    (二)本次听证会陈述人1名。

    (三)本次听证会设旁听席,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以申请参加旁听。旁听人员约10名。

    五、报名期限及报名方式

    (一)本次听证会报名期限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9月15日(星期二)止。

    (二)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有意参加听证会的人员,请填写附件《听证会报名表》,并于2020年9月15日前将扫描件以电子邮件方式送至五华县林业局(联系人:林森,电子邮件地址:whxlyj2@163.com;联系电话:13750547853)

    (三)我局将于2020年9月15日(星期二)通过县林业局网站公布听证参加人员名单,并于9月16日(星期四)将《听证会通知书》、《广东省五华县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2020-2030年)》等相关材料送达各听证会参加人。

    六、参加听证会须知

    (一)听证参加人应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对本次听证事项提出意见和建议。

    (二)听证参加人应当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准时参加听证会,遵守听证会场纪律,服从听证主持人的安排。

    特此公告。

    附件:听证会报名表


五华县林业局

2020年9月9日

听证会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