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少辉率队调研我县造绿复绿项目建设 坚持造绿复绿惠及五华百姓
时间:2020-03-16 来源:五华电视台 浏览次数:-
字号:

    1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朱少辉率队调研我县造绿复绿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全县上下要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坚持造绿为民、造绿惠民,在造绿复绿工作中展现五华特色,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多高品质的城市绿化福利。


1.JPG


    朱少辉一行先后到河东镇天云岭森林公园、河东镇走马村兴华高速撂荒地、横陂镇超群村撂荒地复耕现场等地开展实地调研,现场查看项目规划、建设进度等情况,听取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各项目在征地拆迁、规划设计、施工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天云岭森林公园,朱少辉肯定了项目前期建设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要加快项目征地拆迁力度,同时要做好群众宣传工作,突出公园的“公益性质”,争取广大村民群众的支持;要因地制宜优化设计,整体考量,完善细节,提升建设品位;充分结合绿化、文化元素,将天云岭森林公园打造成一个高标准高质量高品位的绿色公园。

    在走马村和超群村的植树造林活动现场,朱少辉与广大干群相互协作,一起扶苗、培土、扶正、踩实,带头细致地做好每道工序,种下一棵棵绿意盎然的树苗,活动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作景象。

在河东镇走马村兴华高速撂荒地项目,朱少辉指出,造绿复绿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造绿就是要为后人造福。他强调,要不断提高全县造绿复绿的工作标准,转变观念提升城市绿化档次,提升施工、管养的精细化水平,加强后期维护管理和绿化管护力度,同时要加强社会监督和部门巡查,切实提高造林成活率,做到栽一棵活一棵,巩固好全县造林绿化成果。

    副县长谢国泉,县府办、河东镇、横陂镇、林业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