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脚步丈量森林之美!五华启动广东省森林文化周活动
时间:2020-11-2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1日,第二届广东省森林文化周暨五华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主题活动在天云岭森林公园启动,徒步爱好者、机关干部、当地群众共300多人用脚步丈量森林公园之美,一起享受健身运动的乐趣。

徒步活动以“粤见森林 悦见美好 徒步天云”为主题,开展了林业知识有奖问答活动、观看野生动物有关展板、开展森林防火宣传、发放宣传手册、按照设计路线在天云岭森林公园内徒步游园。沿途风光很美,空气清新,时时传来一阵阵开心的笑声,气氛十分轻松愉快,徒步爱好者们带着愉快的心情度过了周六的时光。参加者表示,五华如今的生态建设越来越好,非常愿意通过徒步活动,置身青山绿水间,自由呼吸与行走。

游客李先生表示, 徒步时发现环境比以前改善了很多, 生态比以前有了很大的变化, 山青了, 树也多了 ,走在山里 ,空气也比较好。

活动旨在让广大市民群众增强森林资源保护意识,共享森林文化发展成果,提高林业文化品位,打造特色森林文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