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林业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1-03-2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323171147.jpg

    3月22日下午,县林业局在局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温定基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林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场所站负责人,七目嶂管理处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对县林业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认真领会,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传承红色基因、提高政治素养的重要方式,是推进自我革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是发扬优秀传统、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方式,是把握林业使命、发挥自身优势的重要措施。二要明确目标、聚焦重点,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突出学好重点内容,注重丰富学习形式,紧扣实字抓好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三要强化领导、统筹推进,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结合林业工作实际,制订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实施方案;积极做好宣传引导,综合运用多种平台宣传,定期推送优质学习资源,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坚持统筹推进,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同落实省市县重点工作,同服务林业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使党史学习教育每项措施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