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民政局江锦城局长率队到府前社区开展党建指导和政策宣传等活动
时间:2020-09-2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9月27日下午,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江锦城同志带领在职党员深入到水寨镇府前社区开展党建指导和政策宣传等活动。

   在府前社区,江锦城局长详细了解了社区党建工作、政策宣传、社区治理、志愿服务、扶贫济困等工作,对社区前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如何做好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强调了几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民政局全体在职党员和社区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五华县委办公室印发<关于组织县直和中央、省、市属驻五华单位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开展服务的方案(试行)>的通知》(华办函〔2020〕34号)精神,努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二是加强学习,做好政策解释工作。民政工作关系民生,连着民心,民政局和社区党员干部要加强惠民政策的学习宣传,使惠民政策深入人心,家喻户晓,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做好表率,提高为民服务能力。民政局和社区党员干部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言行举止,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发展理念,不断提高为民服务水平,增强民生福祉。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