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尚忠到五华调研民政服务机构工作开展情况:做好疫情防控及防寒保暖等工作
时间:2021-01-1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曾尚忠到五华调研民政服务机构工作开展情况:做好疫情防控及防寒保暖等工作

7日下午,副市长曾尚忠到五华县调研民政服务机构规划建设、疫情防控、防寒保暖、安全管理等工作。

曾尚忠一行先后来到五华县华城镇区域性敬老院建设现场、河东镇敬老院等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看望民政服务机构干部群众,检查疫情防控、防寒保暖和安全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

曾尚忠强调,民政服务机构人员相对密集,服务对象相对特殊,同时服务场所相对密闭,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他要求,各级民政部门和民政服务机构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持续严格落实日常管理、内部管控、心理慰藉等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履行好监护责任,筑牢民政服务机构疫情安全防线,守护好民政服务对象的生命健康安全。要切实做好深冬严寒季节民政服务机构的安全隐患排查,做好伙食供应、取暖保障,同时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对寒流等突变天气提早部署,确保服务对象温暖过冬。要重点关注困难对象和特殊群体的防寒保暖工作,加大街面巡查密度和救助力度,确保困难群众能够及时得到救助。要积极实施人文关怀,全力守护好特殊群体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调研期间,曾尚忠还来到五华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现场调研五华县数字政府、信创产业等相关工作情况。

梅州日报记者:赖锋

见习编辑:肖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