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系统党工委书记、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徐德兴同志率队到基层党组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有关部署要求,2月7日上午,县农业系统党工委书记、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徐德兴同志率队到五华县动物卫生监督所党支部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代表看望慰问了一线党员干部。

IMG_20200207_101209_wps图片.jpg

  在现场,徐德兴充分肯定了动监所党支部在疫情防控期间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保障全县人民群众食肉安全和市级检疫检查站工作做了大量工作并取得较好成效。

IMG_20200207_111105_wps图片.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徐德兴鼓励动监所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作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守初心担使命的试金石,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政治任务落到实处,成立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带头做好家畜家禽检疫工作,加强对家畜家禽养殖企业疫情防控的宣传,注重落实联防联控机制,在我县市际联合检疫检查站中负责做好家畜家禽疫病的筛查发现、处置和执法工作,全面履行基层党组织职责和党员义务,以最强工作力量,采取最有力措施,执行最严格要求,切实做好本单位的防控工作,让党旗始终飘扬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同时,共产党员要按照签订的《疫情防控工作党员承诺书》和《保护野生动物承诺书》,坚决履行落实,共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