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和激发党组织的活力,提高党员干部责任意识和党性意识,县农业农村局分别于7月1日、7月2日组织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先后到五华县人民政府旧址、古大存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旧址大厅,“将革命进行到底”的宣传标语格外耀眼,鲜艳的五星红旗下,毛泽东主席和朱德总司令的画像显得和蔼可亲,目光深邃而有神。在这里,大家认真聆听支部书记黄仅鹏同志讲述展板背后的故事,详细了解县政府旧址的重要历史意义。一幅幅真实详尽的历史图片资料,生动再现了一幕幕栩栩如生的战斗生活场景,一桩桩气壮山河的英雄事迹,让大家接受了一次至微至深的党性教育,受到了一次涤荡灵魂的精神洗礼。

党日活动2.jpg

  在古大存塑像前,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举行了庄严的瞻仰仪式。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古大存不同革命时期的照片和文字材料,深入了解了古大存同志革命的一生、战斗的一生、光辉的一生,回顾了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随即,参观学习党员们,在旧址大厅前重温入党誓词,缅怀为革命事业献身的英勇先烈,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

党日活动3.jpg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在思想上、精神上受到了一次革命性的洗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古大存同志坚持真理,实事求是,敢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带刺的玫瑰花”自我斗争精神,对党忠诚,为民尽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抢抓大好机遇,狠抓工作落实,用实际行动推动五华农业农村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