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委员第一视察团到我县视察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情况
时间:2020-09-2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1日下午,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姚恒尹率省政协委员第一视察团到我县,就现代农业发展和产业园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视察。市政协副主席李忠良、韩小林,县长朱少辉,县领导刘冠鹏,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张育彬等陪同视察。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姚恒尹一行先后到梅州市华顺农林发展有限公司、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产品梅州配送中心、大昌粮贸公司等地,通过对标准化茶叶加工厂房、农产品展贸区、粮食生产和加工产业链的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后的经营发展状况,以及茶叶和丝苗米产业园项目、“菜篮子”配送工程的推进建设情况。

752b95441fe4c4d17b321cef3b03f26.jpg

  姚恒尹主任充分肯定了我县在建设现代农业产业园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强调,五华是一个农业大县,更是国家级的农产品主产区,拥有得天独厚的优质土壤环境和气候条件。各级要进一步加大农产品的深加工潜力挖掘,形成特色鲜明的农业产业品牌;要立足于生态发展的理念,实现农业现代化建设的绿色生态化;要充分利用好国家的各项优惠政策,拓宽线上线下销售渠道:要发挥好项目产业的带富作用,助推乡村振兴,实现农民致富。

  县长朱少辉表示,五华县将继续加大对农业产业园的现代化建设力度,精准发力,整合各方优势资源,打亮打响五华特色生态农业这块金字招牌。同时,也希望视察团能在项目建设上予以支持,帮助五华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