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农业农村局举行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会
时间:2020-10-1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4日,五华县农业农村局举行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会议。

  会上,黄仅鹏副局长传达学习了县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和2020年五华县纪律教育学习月学习资料《反面典型材料汇编》的有关案例,并作了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学习导读。

 微信图片_20201015152627.jpg

  培训会播放了《林蠹的毁灭——梅州市林业系统系列腐败窝案警示录》《走向牢狱的“涉土贪吏”——梅州市国土规划系列腐败案警示录》和《侥幸之祸——党的十九大以来我省查处的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等警示教育片

  通过专题学习培训和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一例例触目惊心的反面典型案例,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进作风、砥砺奋进,为我县农业农村工作、乡村振兴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