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处理管理办法》宣贯工作会
时间:2020-12-2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宣传贯彻《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处理管理办法》,我局于12月29日上午在五华县农业农村局十楼会议室召开《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处理管理办法》宣贯工作会议,会议由张育彬副局长主持,全县持证农药经营老板、各镇农业组负责人及县检察院、生态环境局五华分局、县农业农村局相关同志共130多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01229161054.jpg

  会上,我局植保植检股温向奎股长对《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处理管理办法》进行详细解读。张育彬副局长就如何做好农药包装废弃物进行布置落实,提出各镇及各农药经营老板要认真研读、提高思想认识;要加强宣传,提高农户意识;要高度重视,落实好回收工作的三方面意见,并要求各农药经营门店要积极购置好回收桶等回收装置,规范建立农药生产经营档案,做好销售台账工作。

  会后,农药经销商纷纷表示此次会议意义重大,受益匪浅,今后将认真落实会议精神,规范建立农药生产经营档案,做好销售台账工作,以实际行动做好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处置工作。

  会议还就红火蚁防控技术进行科普培训,对做好农作物抗寒防冻工作进行布置落实。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