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农业农村局开展禁渔期联合执法行动
时间:2021-04-0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31日,县农业农村局张育彬副局长带队会同兴宁市农业农村局执法大队,到五华和兴宁交界河段梅江水域开展禁渔期联合执法行动。此次参加行动人员还有农业执法大队全体队员、县电视台、河东镇相关镇村干部等21人。

a2c05ba455211d58a4b71dfcec17403.jpg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执法人员对流域内渔民进行禁渔期相关政策宣传,同时加大对非法电鱼行为的打击力度,加强河道内渔网、渔具的清理力度。执法人员在此次联合行动中共出动执法车辆5辆次、执法船2船次,清理疑似电鱼船5艘,渔网2000米,电鱼工具8套,取得了禁渔打击效果。

e204d2a675096e9a475f5f4c077f596.jpg

 下一步,县农业农村局以党史学习为动力,学史力行,为民办实事,持续深入贯彻落实禁渔期制度,加强联合公安部门、各镇人民政府,形成执法合力,进一步加强全县江河自然水域监管执法力度,在禁渔期非法捕捞和电、毒、炸鱼行为上持续发力,切实维护我县渔业生态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