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解决企业拖欠工资问题 部门联席会议
时间:2019-04-1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五华县解决企业拖欠工资问题

部门联席会议


    2019年4月15日下午,在县人社局九楼会议室召开五华县解决企业拖欠工资问题部门联席会议,会议由县府办副主任张思伟主持,副县长甘飞鸿同志、县人社局副局长周运芳同志、古光华同志、各镇各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共50人参加了会议。

    IMG_0972.JPG

    会上,人社局周运芳副局长部署行政审批有关工作。古光华副局长通报我县2019以来欠薪治理工作情况及我县欠薪治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最后由甘飞鸿副县长作强调讲话。

    甘飞鸿就五华县解决企业拖欠工资问题作出强调讲话,提出了四点意见:

    1.要求各镇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企业拖欠工资问题,特别是建筑领域农民工比较多的部门,更要落实好三个文件精神;

    2.落实好甲方责任,落实好实名制等相关文件;

    3.各镇各有关单位要有部署,有落实,有专人负责;

    4.成立工作组,对有关项目要进行督查检查,确保落实有关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