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人社局开展“社保惠企 就业暖民”系列政策宣讲活动
时间:2020-08-1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复工复产信心,稳定全县就业大局,切实将人社部门保就业、保民生系列政策推动落实到位,做好我县人社领域惠企暖民政策宣传,提高政策知晓度,帮助企业和劳动者有效应对疫情风险、共渡难关。2020年8月7日下午,在县人社局九楼会议室召开五华县 “社保惠企 就业暖民”系列政策宣讲活动,宣讲活动由县人社局副局长曾放群同志主持,人社局、社保局、就业服务中心分管业务和相关股室业务骨干、各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微信图片_20200812171528.jpg微信图片_20200812171535.jpg


  会上,人社局曾放群副局长作了活动讲话和政策宣传部署,社保局和就业服务中心分管领导宣讲了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保费、放宽稳岗补贴标准、扩大失业保险保障范围、进一步稳定和促进就业若干政策措施等各项社会优惠政策。会上各业务负责同志现场解答了各企业代表对相关政策的经办指引和流程,到哪里经办,怎样经办,和需要的条件和资料等问题。会场气氛热烈,交流畅通,政策宣传收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