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举办“庆三八”政策宣传暨现场招聘活动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时间:2019-03-0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隆重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县人社局妇女姐妹主动作为,积极发挥妇女积极的作用,帮助我县城乡劳动力实现就地就近就业,拓宽劳动力就业的范围和渠道,解决企业用工难招工难问题。31日,县人社局组织全体妇女干部职工共150多人深入到附城镇举办庆“三八”政策宣传暨现场招聘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广大劳动者送去岗位和浓浓的温情。

                  本次招聘会得到了辉骏集团、华盛辉、嘉荣超市、康和药业等众多企业的积极响应,分别在奥园广场、河东公共服务中心门口、横陂体育场门口和转水蛇塘村委门前4个区域设立了会场。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各展位前招聘者都主动上前询问求职者的求职意向,求职者在详细了解企业情况、岗位要求,以及福利待遇后填写求职登记表。同时为使更多的人了解此次招聘会,我局妇女干部职工走上街头,进店发放宣传资料,为他们详细讲解招聘会内容及人社相关政策。

本次招聘会,受到广大群众和企业的欢迎。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到场人数达到2030人,发放宣传资料6850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04人。我局妇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通过自己的节日为他人送去温暖,收获满满,今后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工作,为建设我县“工匠之乡、宜居五华”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