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飞鸿到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时间:2019-10-2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4日,甘飞鸿副县长到五华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五华县市场监管局班子成员、各市场监管所所长和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调研中,甘飞鸿认真听取了五华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部分市场监管所所长反映的食品安全问题和意见建议,并就前段时间在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和基层监管所进行实地调研时发现的问题,与该局干部职工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甘飞鸿指出,市场监管部门要积极作为,认真抓好在主题教育中牵头负责的四方面工作,特别是要全力以赴开展好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要全力排查食品加工市场,掌握详细情况;要以典型案例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宣传,形成全社会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格局;要加强执法,严厉查处违法行为,促进企业各项制度上轨、经营行为上轨;要加强部门间协作联动,形成监管执法合力,努力开拓食品安全监管新局面。

甘飞鸿强调,要加大制度和工作的梳理,对照要求抓好工作落实,要强化干部队伍管理,提升监管形象。要严格规范管理,做到管理标准要高,管理措施要细。要严格市场监管执法,要按照“四个最严”要求,强化重点领域执法,维护市场环境。要奋勇争先,争当市场监管标兵,通过开展创建“市场监管标兵所”活动,推动各所市场监管工作开创性开展,不断巩固监管成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座谈会后,甘飞鸿作《守初心 担使命 做新时代市场监管人》的专题党课辅导,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全体党员、各市场监督管理所负责同志共90多人聆听了专题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