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光振率队到挂钩企业开展“暖企”行动
时间:2019-10-2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8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光振同志率队到挂钩企业开展“暖企”行动,深入调研企业的经营状况,倾听企业诉求,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问题。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曾洪波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暖企”行动。

钟光振一行先后来到五华永艺餐具制造有限公司、广东南凌电器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了企业在生产经营、市场销售、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深入到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情况,重点了解了企业目前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需要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发展思路,并对如何解决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具体指导,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

钟光振强调,开展“暖企”活动是为了能够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诉求,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创造更有利的营商环境。市场监管等部门要将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汇总分析,要加强多方沟通,相互协作,将各项“暖企”举措抓实抓好,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企业做好做强做大,实现挂钩服务成效的最大化;要善于总结工作成果,加强政企沟通,用心用情用功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切实提高服务效能,为五华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