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润根副局长率队到五华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时间:2020-09-09 来源:五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彭润根副局长率队到五华检查梅蓄项目工地食堂餐饮安全和中甲联赛五华赛区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五华县市场监管局局长傅培强陪同检查。

67期.jpg

  在梅蓄项目工地食堂,彭润根一行认真检查了食堂食品安全情况,肯定了梅蓄项目工地食堂硬件设施完善,管理到位,要求要注意做好食品留样和疫情防控工作。彭润根强调,工地食堂食品安全关系社会和谐稳定,一定要高度重视,食堂经营方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不断提高食品安全管理水平;监管部门要落实监管责任,加强监督检查,共同筑牢食品安全底线。

  在五华县足球小镇,彭润根一行对食品原料采购、食品留样、清洗消毒等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体温测量等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彭润根充分肯定了该局高度重视的工作态度和认真细致的工作作风,并要求该局持续加大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力度,为中甲联赛的安全有序开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