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抓细节促提升 县市场监管局傅培强带队督导推进责任区创文工作
时间:2020-09-11 来源:五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连日来,县市场监管局傅培强带领该局创文办及相关负责同志,深入网格化责任区域督导检查创文工作落实情况,对照标准逐项开展回头看,狠抓细节提升,全力冲刺奋战创文迎检。

68期2.jpg

  傅培强一行分别到交通路、富强路、瑾益街等责任路段,奥园广场、嘉荣超市等重点领域,每到一处都详细检查公益广告、经营秩序、公共服务设施设置,向相关经营户宣贯创文知识,对存在的垃圾乱堆放、违规占用停车位等问题进行现场拍照记录,要求相关责任人立即整改、长效落实。

68期3.jpg

  为确保创文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县市场监管局把创文工作作为该局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实抓细,专门成立商超、前进市场、五小行业、村民小组等8个专项工作组,明确责任人,细化工作任务。局主要领导多次召开会议推进工作,全力冲刺破解难题,确保工作效果再提升。该局局长傅培强强调,要争分夺秒、全力以赴,一要突出提升。强化问题意识和责任意识,对照创建标准,抓好网格化责任区域特别是奥园广场、嘉荣超市、前进市场的每日检查,不断查漏补缺,巩固提升;二要持续宣传。继续抓好创文知识的宣传工作,到网格化责任地段、沿街门店、挂点村民小组等地开展创文入户问卷调查及宣传活动,发动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特别是沿街商户等市场主体,要严格督促落实“门前三包”责任。三要加强沟通。强化与县相关部门的工作协调和沟通,及时联合解决需跨行业跨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确保工作实效,全力助推我县争获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提名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