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开班动员会
时间:2020-09-22 来源:五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1日上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开班动员会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各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参加了会议。

70期.jpg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高学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拿出学习新教材的钻劲和韧劲,认真学、刻苦学,为全系统党员干部带好头、作表率。学深悟透,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丰富内涵。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结合实际学,把第三卷置于马克思主义系列经典著作之中,全面学、系统学、有机连贯地学。勤学善思,全面推动学习成果落地落实。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将自己摆进去、将工作摆进去、将职责摆进去,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开展市场监管工作的强大动力。

  最后,傅培强同志还作了《如何学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强调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坚持知行合一,深学细照笃行;认识发展规律,把握前进方向,指导实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