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2020年“质量月”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0-09-24 来源:五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3日上午,五华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农业农村、文广旅体、住建等部门开展了2020年“质量月”集中宣传活动。县府办副主任张思伟、县市场监管局局长傅培强和相关工作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活动。

71期.jpg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建设质量强国 决胜全面小康”,活动现场设立了宣传台、咨询服务台、投诉举报受理台,并通过悬挂横幅、设置知识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普及家用电器、特种设备、食品药品、医疗器械、建筑工程、农药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和质量安全知识。据统计,活动现场共接待群众咨询8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

71期 (2).jpg

  据了解,本次“质量月”活动将持续到9月底,县质量强县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将结合各自职责,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营造弘扬追求卓越,崇尚质量、全民关注质量的浓郁氛围。同时,将结合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市场安全监管工作,大力开展质量执法检查,及时处理消费者投诉举报,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助力五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