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召开2020年全县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
时间:2020-12-25 来源:五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4日上午,五华县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在县党政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了今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分析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县市场监管局、县委宣传部等11个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县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共计19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县府办副主任张思伟、县市场监管局局长傅培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90期.jpg

  会议肯定了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互相配合、齐抓共管,整治虚假违法广告工作取得的成效,营造了健康和谐的广告市场环境,并强调要继续坚定整治虚假违法广告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推进整治工作深入开展。一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查处虚假违法广告力度,引领广告市场健康发展;二要突出工作重点,维护广告正确导向,营造清新气正的广告市场环境;三要加强协调联动,形成推进整治虚假违法广告工作的强大合力,提升监管效能,切实维护公平竞争、诚信有序的广告市场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