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9年上半年度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时间:2019-10-21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字号:

 

 

华司字2019〕26号

 

关于表彰2019年上半年度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各司法所、村(社区)法律顾问:

2019年上半年,我县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和上级司法行政部门的直接指导下,不断创新、完善工作机制,加强监督管理,充分发挥律师专业优势,涌现出了一批工作积极的法律顾问和先进集体,为五华创建法治社会和发展经济保驾护航。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发挥村(社区)法律顾问职能作用,推进我县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更上一层楼,特对工作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予以通报表彰。根据2019年上半年考核结果和五华县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联席会议综合评定:

一、2019年上半年度五华县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十佳法律顾问”名单:

钟君安  李指向      郑俊谦  陈珠娜

陈文强  钟文嘉  尤明珠  何佛元  温权军

二、2019年上半年度五华县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管理“先进集体”名单:

安流司法所  华城司法所  周江司法所

广东日升律师事务所  律师工作管理股

希望受到表彰的律师再接再厉,不断取得佳绩,为五华县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同时号召全县挂村(社区)律师要以受表彰的律师为榜样,明确职责,奋发有为,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争取今后为法治建设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五华县司法局

2019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