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立行立改 确保小区防疫不留死角
时间:2020-02-10 来源:司法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8日,县司法局对照2月7日晚朱少辉县长率队暗访县城部分小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后反馈的问题清单,立行立改,事不过夜,刀刃向内找问题,有的放矢抓整改,铆足干劲,坚决打赢防疫攻坚战!

       

       

      根据县暗访组指出的问题,县司法局认清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高度重视,联系县防疫部门对局机关小区、办公大楼进行一次全面“消杀”,组织工作人员对司法局机关小区的居民楼卫生进行集中检查和整改,集中清理乱堆乱放、房前屋后的建筑垃圾残余、卫生死角和“四害”滋生地。

      同时,再次督促小区管理员加强封闭式管理,严格把好门禁关,外人不得随意进入,在小区大门口落实体温测量、登记进入人员信息,构筑好小区防疫的严密防线。

      经过局机关干部、值班室人员和小区住户上下勠力同心,小区环境焕然一新。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最关键时刻,县司法局将继续抓好如下工作:一是全力协助县委、县政府做好相关文件资料的合法性审查;二是加大疫情防控法律法规和科普知识的宣传;三是抓好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以及责任区域、责任社区门店和住户的摸查登记工作;四是立足本职,持续核查社区矫正、安置帮教“两类特殊人员”疫情防控相关信息;五是组织律师行业、村(社区)法律顾问为老百姓提供法律法规宣传和咨询,助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总之,县司法局全局上下将以迎难而上、共渡时艰的精神担当实干,振奋精神,动员一切资源力量,全力以赴确保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