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锐锋率队到新塘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0-03-25 来源:扶贫工作组 浏览次数:-
字号:

       县司法局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和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以义务植树活动为契机,结合精准扶贫帮扶工作,3月24日,刘锐锋带领班子成员、县镇驻村扶贫干部、村“两委”干部和贫困户一行二十多人前往梅林镇新塘村河堤路开展义务植树,努力营造植树造林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刘锐锋等一行人来到新塘村河背山坡地种植现场,分别选取合适的位置,轮起锄头打种树穴、放置树苗、填土踩实,相互配合,一起种下椽里树、相思树等多个品种树苗共200多棵。

       刘锐锋要求新塘村“两委”干部紧紧围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绿美五华等重点工作,鼓励社会各界人士、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义务植树造林活动,全面推进河道堤岸、溪滩、村庄、道路、山坡荒地等绿化,可以在房前屋后空闲地、“三清三拆三整治”腾空的土地上种植树木等。通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共建绿色家园,共促生态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