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法律援助处一行到我县开展法律援助协作工作
时间:2020-07-29 来源:法律援助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7日下午,广州市法律援助处主任蒋泓一行7人到五华县司法局开展“法援惠民生 扶贫奔小康”交流活动。蒋泓一行7人,在五华县司法局局长刘锐锋、副局长周洪杰、法律援助中心主任缪运周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法律援助中心办事大厅,并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广州市法律援助处与五华县法律援助中心协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蒋泓主任了解了我县法律援助基本情况及“法援惠民生 扶贫奔小康”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法律援助案件办理的方式方法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接着,双方就法律援助工作协作原则、联络工作方式、协作形式和方法做了详细说明;最后,双方本着平等协商、积极协作、降低成本、注重实效的原则签订法律援助工作协作协议书。此项工作的开展,保障了在穗务工人员的合法权益,有效扩宽了穗华两地法律援助覆盖面,推动“法援惠民生 扶贫奔小康”工作得到进一步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