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召开行政执法工作推进会暨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0-07-31 来源:法治调研督察股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9日,五华县召开行政执法工作推进会暨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赖勤同志出席会议,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成员、县直行政执法单位和各镇人民政府的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古文同志主持。


    县司法局党组成员曾汉强同志解读《中共五华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工作规则》的起草说明。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共五华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工作规则》。

    县委依法治县办副主任、县司法局局长刘锐锋同志传达学习市行政执法工作推进会暨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通报2019年以来我县行政执法实施情况以及开展行政复议与应诉情况、行政执法案卷评查情况、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贯彻落实情况等;根据《五华县2020年全面依法治县工作要点》的工作部署,对2020年执法协调小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分工落实。


    县委依法治县委执法协调小组组长、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赖勤同志作强调讲话:一是提高认识,认真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行政执法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二是查找短板、狠抓整改,推动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取得新成效;三是加强沟通、密切配合,推动执法协调小组领域各项重点工作上新台阶;四是严格规范、公正文明,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要进一步增强全局意识、责任意识,全力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推进我县广东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创建,不断谱写法治五华建设的新篇章,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五华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