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到安流镇蓝田村督促检查乡村振兴和项目建设等工作
时间:2020-07-31 来源:执法协调股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县司法局工作队深入到安流镇蓝田村共同商讨推进乡村振兴和项目建设等工作。

    工作队与安流镇镇长、镇挂点领导、驻村干部、梅州市直单位驻村工作组和村两委干部召开座谈会,对近期县主要领导对该村提出的存在问题、推进有关工作进行共同商讨,分清主次,稳步落实。


     参会人员对如下事项形成共识:一是贯彻落实吴晖书记日前到蓝田村督导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时提出的重要意见。我们要认真贯彻、深刻领会,正视问题,把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做好信访维稳工作。要加强社会矛盾排查化解工作,对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组织人员深入一线调查了解,把问题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要坚信办法总比困难多,确保乡村振兴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三是精准扶贫工作方面。各包户干部要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户户上门过关,不留死角,确保精准扶贫落实到位;四是新农村建设方面。要重新审定EPC项目所包涵的项目规划设计内容,抱着对政府负责,对当地群众负责的态度,让项目建设服务社会造福人民;五是环境卫生方面。不能掉以轻心,村容村貌的优化,很大程度上影响村整体形象,要组织人员对村主干道的垃圾、杂草定期进行清理;六是村级产业发展方面。要利用好自身资源优势,广纳贤才大力发展集体经济,为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发展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