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刘锐锋到华城镇西区社区调研指导民法主题公园建设工作
时间:2020-09-28 来源:县司法局法律顾问股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县司法局局长刘锐锋到华城镇西区社区调研指导华城镇西区社区民法主题公园建设工作,县普法办、华城司法所工作人员,华城镇西区社区书记张锦贤等同志陪同调研。

    拟建设的华城镇西区社区民法主题公园位于五华河的华西桥和状元桥中间,总面积约7000多平方米,根据《民法典》形成的继往历史、篇章结构等进行布局,拟高标准打造全市首家民法主题公园。

    刘锐锋一行实地察看了华城镇西区社区民法主题公园建设现场,认真听取了西区社区党委书记张锦贤对公园场地规划建设的推进情况。他指出,建设民法主题公园要因地制宜,在不改变公园现有基本面貌和功能的前提下,充分考虑将民法主题与生态环境、民众休闲的融合,充分体现出古邑华城、“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文化特色,打造一个既能增强公民法律意识和规范公民行为,又能为当地群众提供一个学习了解、休闲娱乐、体育健身的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