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司法局开展党规党章党纪教育培训会
时间:2020-11-05 来源:县司法局政工办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县司法局在6楼会议室开展党规党章党纪教育培训会,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司法所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洪杰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祝平出席并作讲话。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侥幸之祸》。随后,局党组成员、政工办主任张祝方同志传达了省、市、县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洪杰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省干部大会精神和省委李希书记来梅调研讲话精神,梅州市干部大会精神以及全县干部大会精神。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祝平同志就全局抓好党章党规党纪和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李希来梅调研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工作作了三点强调,一是要加强党章党规党纪教育,推动全局上下自觉遵守。全局领导干部要强化理论武装和责任担当,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扎实推进正风肃纪反腐。二是要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推动全局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同时,要深刻把握省委书记李希来梅调研的“六个要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新高潮。三是要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全民学法、依法治理、法律服务、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等司法行政工作领域上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