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时间:2021-03-1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五华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3月12日下午,五华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要求全司法行政干部职工高站位、严落实、实举措、硬要求,扎实开展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祝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司法局党副书记、副局长周洪杰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司法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张祝平同志就如何开展好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

        一要以最高的站位,切实担起政治责任。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衡量我们对党是否绝对忠诚的重要标准、是深化从严治党的重要途径、是打造过硬司法行政队伍的重大机遇。司法行政系统必须把队伍教育整顿作为干事创业的风向标,努力打造一支新时代司法行政铁军。

        二要以最严的要求,勇于推进自我革命。司法行政队伍要把政治建警、从严治警贯穿始终,以学习教育为基础,切实筑牢思想根基;以查纠整改为重点,坚决清除害群之马;以总结提升为抓手,巩固教育整顿成果;着力解决队伍存在的政治不忠诚、执法不公正、司法不廉洁、遇事不担当、作风不过硬等问题,进一步提升司法行政队伍战斗力。

        三要以最实的举措,确保整顿不走过场。司法行政队伍要以高姿态、高标准、严要求,不折不扣、保质保量抓好这次教育整顿活动。要按照总体要求,把政治建警、从严治警贯穿始终,扎实抓好 “三个环节”、“四项任务”、“五个结合”。

        四要以最硬的要求,确保整顿收到实效。要把队伍教育整顿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主体责任,蹄疾步稳扎实推进教育整顿工作落实;坚持教育整顿与推进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努力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推进五华县司法行政工作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