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律师、公证行业党史学习教育暨律师、公证行业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时间:2021-03-29 来源:政工办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6日下午,五华县律师、公证行业党史学习教育暨律师、公证行业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议在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律师、公证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共4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司法局党组成员、政工办主任张祝方同志主持,县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洪杰出席并讲话。

  会议解读了《五华县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五华县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律师、公证行业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更高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真正把律师公证行业长期想解决而未能解决的问题解决好,把专项治理抓出实实在在的效果。

  周洪杰同志强调,一是扎实认真开展全县律师公证行业党史学习教育。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行动自觉;要统筹安排,突出重点,注重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要理论武装,学以致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二是明确任务,正风肃纪,狠抓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加强领导,细化安排部署,狠抓任务落实,压实责任担当,确保我县专项治理工作扎实稳妥有效开展,务求取得实效,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