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县审计局 > 通知公告
五华县人民政府关于在国庆节 中秋节期间开放临时停车场的公告
时间:2020-10-2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确保今年国庆节、中秋节期间五华城区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畅通,缓解节日期间交通拥堵状况、减轻市民停车压力,县人民政府决定在城区设立临时停车场,于2020年10月1日至8日期间免费开放供市民临时停车。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及临时停车场地点

(一)全天候开放的临时停车场(7个):狮山公园、红木产业园广场、长乐文化广场停车场、原五华宾馆、原县招待所、水寨镇人民政府大院和河东镇人民政府篮球场。

(二)每天上午8时至晚上10时开放的停车场(16个):五华开放大学、田家炳中学、高级中学、兴华中学、华强学校、华新中学、南山小学、第一小学、第二小学、第三小学、第五小学;县总工会、县市场监管局、五华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中国移动五华分公司、中国电信五华分公司。

二、注意事项

(一)外来车辆驾驶员进出停车场须自觉佩戴口罩,主动配合登记,服从管理指挥,自觉遵守停车场规定,否则工作人员有权拒绝对方的停车要求。

(二)如损坏停车场设施设备,须照价赔偿。

(三)停车场不承担车辆被盗、刮擦损毁及车内物品遗失等所致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