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副县长张裕到我局调研指导审计工作
时间:2019-12-0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五华县副县长张裕到我局调研指导审计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810165520.jpg


12月2日下午,五华县副县长张裕到县审计局调研指导审计工作,与班子成员亲切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冠寰汇报了县审计局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张裕副县长听取汇报后对县审计局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做好审计工作提出了要求。

张裕强调,要牢牢把握审计机关作为政治机关的定位,从讲政治的高度把握审计方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贯穿到审计工作的全过程和各环节。

张裕要求,要站在全县发展大局思考谋划审计工作围绕财政资金分配、国有资产运营、公共资源交易等关键环节以及乡村振兴、精准扶贫、民生保障、惠民政策等重点领域精准发力依法审计,构建对权力规范运行的审计全覆盖格局,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保障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