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审计局志愿服务队到网格化责任地段老水安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9-1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助力我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及实地迎检攻坚工作,进一步提高“创文”在居民中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满意度”,9月12日下午,五华县审计局志愿服务队组织志愿者在网格化责任地段老水安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15112036.jpg


  入户调查期间,志愿者向社区居民讲解了创文的意义和内容,有针对性地进行解读宣传,耐心地引导居民正确填写调查问卷,在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的同时,也不忘倾听民声,认真记录群众反映,查找当前创文的空白点和薄弱点。

微信图片_20200915105809.jpg

已编辑图片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高了市民对创文工作的积极性,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创文的责任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取得了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提升了我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知晓率和满意度。

已编辑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