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审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动员大会
时间:2020-12-01 来源:审计署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30日下午,五华县审计局召开动员大会,党组书记、局长钟冠寰作动员讲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一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1.jpg


  钟冠寰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新阶段再创新辉煌的坚定决心和必胜信心。


  2.jpg


  钟冠寰强调,我们审计机关要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对审计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全面深刻把握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3.jpg

4.jpg


  


  钟冠寰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进新时代审计事业新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