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审计局组织开展“辞旧迎新净家园▪美丽美好迎新年”全民“两美”志愿活动
时间:2020-12-29 来源:审计署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关于开展“辞旧迎新净家园 美丽美好迎新年”全民“两美”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为营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12月25日下午,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水寨镇黄井村社区会同村两委干部开展“辞旧迎新净家园 美丽美好迎新年”全民“两美”志愿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225160835.jpg

  我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开会,局领导深刻阐述此次志愿活动的深刻意义,提升了审计干部职工的环保意识和服务意识。

微信图片_20201225160925.jpg

  

  活动中,审计队伍志愿者对网格化地段的路面垃圾与卫生死角进行认真清扫。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活动,使干部职工热情参与志愿服务,营造人人参与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做“双创”、“两美”行动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