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3-2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8日上午,五华县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全省、全市、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对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冠寰作动员讲话,县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1.jpg


  钟冠寰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我们要理解好“为何学”,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认真领会学习,抓好贯彻落实。

  钟冠寰强调,要谋划好“怎么学”,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紧扣目标任务,不断增强继往开来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自觉性坚定性;紧扣学习重点,更加自觉地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钟冠寰强调,要明确好“如何抓”,努力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要把握目标任务,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高标高质开展,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要发挥模范作用,坚持以上率下、走在前列。三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氛围。四要加强督促指导,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五要强化结合融合,把党史学习与审计各项工作相结合,促进五华审计事业进入发展“快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