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水务局积极开展 2020年“中国水周”“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0-03-30 来源:县水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png

  今年3月22日是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2020年“世界水日”的主题为“Water and climate change”(水与气候变化),我国庆祝2020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主题为“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

  为此,按照上级水利主管部门的部署要求,县水务局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多形式开展各种宣传活动。一是印发《五华县水务局开展2020年“中国水周”“世界水日”宣传工作方案》(华水字〔2020〕27 号),要求各镇各水利管理单位积极开展宣传活动。据统计,至目前全县共横额标语60多条,通过微信平台转载中央、省市水日水周宣传片及宣传信息200多条,同时,我局节水办牵头联合扶贫工作组到局挂扶龙村镇石溪、潭溪两村共派发宣传资料1200多份,大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节约水资源和全面推行河长制等工作的良好氛围。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