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统计局到扶贫挂点村开展脱贫攻坚迎检工作
时间:2020-07-2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做好脱贫攻坚迎检工作,7月24日下午,县统计局全局干部职工深入扶贫挂钩村——横陂镇坝头村走访23户贫困户,开展“一对一”脱贫攻坚工作。

  首先,县统计局干部职工与镇驻村干部、村“两委”干部在村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村支部书记陈小玉同志的相关情况的汇报。

  微信图片_20200727105634.jpg

       随后,结合当前脱贫攻坚迎检工作,全局干部职工在镇村干部的陪同下,对23户贫困户进行了“一对一”逐一走访,详细了解其家庭人口状况、收入来源、身体健康状况及孩子上学情况等,并送上慰问金。走访时并重点核查了贫困户“8+1”的落实情况,从现场的核查情况看,全村贫困户“8+1”的落实情况总体比较到位,但在一些人居环境卫生方面还有质量提升空间,要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迎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