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暨五华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
时间:2020-09-2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8日,以“大国点名 没你不行”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暨五华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县政府广场举行。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县统计局局长严兰芳同志出席启动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20200928第七次人口普查宣传活动1(3).bmp

  活动现场,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依次排开,LED电子屏循环播放人口普查宣传片,并设立咨询服务宣传台,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人口普查宣传彩页、手提袋等宣传品,开展相关咨询活动等,增进社会公众对“中国统计开放日”、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了解和认知,争取广大人民群众的理解支持,在全县掀起人口普查宣传高潮,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普查氛围,为人口普查顺利开展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确保高质高效完成人口普查任务。

微信图片_20200929100704.jpg

微信图片_202009281731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