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0-10-1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10月10日下午,根据县政府工作安排,在县党政大楼大会堂召开全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县人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陈兆祥同志主持,县人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县统计局长严兰芳同志、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人普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县第七次全国人口领导小组成员、县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及抽调人员、县统计局及人普办有关人员等200多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012155012.jpg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伟雄同志对各单位抽调参与普查人员提出了工作要求。

  严兰芳同志通报了近期人普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一)继续做好“两员”选聘工作;(二)精心组织“两员”业务培训;(三)深入开展宣传,创造良好氛围;(四)认真做好普查摸底工作;(五)扎实做好入户登记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012155047.jpg

  最后,陈兆祥同志作了会议总结,对人口普查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升温:(一)充分认识人口普查的复杂性和艰巨性,要做好打硬仗、打苦仗的准备;(二)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密切配合、强化宣传动员,高质量完成人口普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