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五华县文广旅体局将关心和温暖送到基层一线!
时间:2020-03-0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3日,县文广旅体局组织志愿者,由副局长邱明峰、曾经纬分别带队慰问精准扶贫挂点村华城镇湖田村、塔岗村,代表局党组和廖焕雄局长本人向正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镇驻村工作组和村干部表示诚挚的问候。

暖心!五华县文广旅体局将关心和温暖送到基层一线!

  在湖田村委办公室,曾经纬副局长一行认真听取了镇驻村工作组和村支部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布置汇报后,对镇村疫情防控工作的周密安排和严防死守的工作作风表示肯定,对大家的辛苦付出深表感谢!要求各位镇村干部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作风,严格按照县、镇防疫指挥部的要求,“外方输入,内防扩散和输出”,特别是当前既要抓好疫情防控,又要抓好复工复查,两手抓,抓好落实,严格落实“四个到位”和“八个一”的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守土有责、守土担责的意识”,确保疫情防控取得最后胜利。

暖心!五华县文广旅体局将关心和温暖送到基层一线!

  •   在塔岗村委办公室外,邱明峰副局长代表局党组将支持塔岗村疫情防控工作经费5000元送到村支部陈耀华同志手中,并鼓励该村全体干部继续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胜利。(温巧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