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文旅消费,五华文广旅体人在行动系列报道(三)
时间:2020-10-0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6日,五华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干部职工以股室为单位拼车组成自驾游团一百多人从奥林中心出发前往红色热土、森林小镇-双华镇竹山阻击纪念园,游客就被景点“板栗飘香”等特色美食、田园风光和良好的生态环境吸引,争相拍照留影,购买农产品,并在长廊上休闲、品读纪念园的历史。

  紧接着,来到天堂山大峡谷,这里是五华美丽乡村旅游精品路线的先行示范点。“听说过这地方很美,今天见到了感觉到真的很壮观,空气很新鲜,景区内飞瀑泻玉、流泉跌宕、青山碧玉、古朴宁静”。游客李美娇说。

  

  10月5日-7日,参加双华镇乡村红色自驾游的游客到五华三个景点(五华奥林匹克体育文化旅游区、双华镇竹山红色景区、大峡谷旅游景区)其中两个景点打卡,两次打卡成功后获得精美礼品或当地优质农产品一份。五华文广旅体人在双节期间带头促文旅消费,也带动了乡村多样化出游的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