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50万人在线观看!五华这场“比舞大赛”赢得网友点赞!
时间:2021-01-0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日下午,五华“茶博汇杯”广场舞大赛落下帷幕。最终,提线木偶广场舞队获得一等奖,此外还决出二等奖3个,三等奖6个,优秀奖10个。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总决赛在1号下午举行,进入决赛的20支参赛队伍依次登场,用崭新的创意、动人的旋律、柔美的舞姿、绽放的笑容,征服了现场观众。据介绍,梅州五华“茶博汇杯”广场舞大赛是“促文旅复苏 五华在行动”系列活动之一。此次大赛活动吸引了来自广州、龙川、梅县、兴宁以及五华各镇的104支广场舞代表队踊跃报名参加比赛,从去年12月12日开始,通过5场初赛评选出40支队伍参加复赛,再从复赛队伍中评选出20支队伍参加决赛。

  大赛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得到了大家的欢迎和点赞。据不完全统计,直播平台上关注大赛的人数达到50多万人。此次大赛活动的成功举办,将为讲好五华故事,传播五华好声音,树立五华新形象,推动五华县全民健身活动和“工匠之乡▪宜居五华”各项事业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五华县人民政府、梅州日报社指导,五华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梅州市文化馆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