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场逐梦‖2021年五华县青少年足球赛(U7组)圆满闭幕
时间:2021-01-0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期三天的2021年五华县青少年足球赛(U7组)于1月3日下午圆满落幕。经过十五场赛事的激烈角逐,本次比赛五华县第一小学获得冠军,横陂镇中心小学获得亚军,华城镇中心小学获得季军,转水镇中心小学、五华县第三小学、安流镇中心小学分别获得4至6名。

图片

冠军:五华县第一小学

图片

亚军:横陂镇中心小学

图片

季军:华城镇中心小学

  五华县青少年足球赛有着非常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广大师生和家长们的欢迎和喜爱,在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发挥了积极的作用。足球比赛不仅比拼的是速度和耐力,更是团队、智慧的较量。六支球队激情拼搏,让广大师生和家长们感受到了足球运动带来的激情和快乐,运动员们你追我赶,不断奔跑、进攻、防守,始终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积极打好每一场球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图片

  本次比赛得到了县文广旅体局和县教育局的高度重视和肯定。今天的颁奖仪式由县文广旅体局党组成员李汉平同志主持,广东省足协执委、县文广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廖焕雄同志、县教育局党组成员曾利联同志、梅州市五华县新球王青少年足球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陈焕粦同志、县文广旅体局办公室主任李权同志、县体校校长朱高贤同志参加了今天的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五华县青少年足球赛的精彩盛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