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廖焕雄一行到河东镇调研民宿发展工作
时间:2021-03-1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3 月18日,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廖焕雄同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晓东同志,资源开发股股长李伟坤同志等一行来到河东镇黄泥寨村,考察调研温泉民宿发展、招商引资工作。河东镇、黄泥寨村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图片

  考察组一行先后调研了平安温泉、华顺温泉民宿等多家私营企业 。在平安温泉、华顺温泉,廖焕雄详细了解两家温泉的运营模式、下一步发展思路等具体情况,分析了黄泥寨温泉民宿发展的优势、存在问题,并就黄泥寨温泉可持续发展提了四点指导性意见:一是要找到自身定位,以河东镇周边及县城为主;二是结合黄泥寨的区位优势和山水优势,有针对性地开展户外拓展、农副产品销售和生态体验等活动,丰富民宿发展内容和业态;三是结合黄泥寨的温泉资源优势,民宿要与温泉形成协调互动,相互取长补短;四是结合乡村振兴、招商引资形成品牌民宿,加大宣传推介,逐步完善配套设施,突出个性化,并与当地的民俗深度融合,形成自身的特色。

图片

  在黄泥寨村委会,廖焕雄一行与镇、村、企业等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廖焕雄鼓励企业要主动走出去,学习借鉴他人的成功经验,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深度挖掘产品优势,做大规模、提高品牌与宣传包装意识,做好民宿与温泉旅游的融合文章,形成具有鲜明地域特色、有认同感、有吸引力的旅游产品。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