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委书记吴晖到曲棍球基地检查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时间:2019-03-2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5日下午,县委书记吴晖到曲棍球基地项目建设现场,检查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看望曲棍球运动员们,了解他们日常训练和比赛情况,勉励他们克服困难,强化训练备赛,早日取得优异的成绩。

曲棍球训练基地位于河东镇琴江中学内,项目总用地面积约9800平方米,规划建设一个标准的曲棍球训练场、曲棍球综合大楼、简易看台、灯光、停车场等相关配套设施。项目完成后,将作为我县曲棍球球队的训练基地,有助于进一步完善我县的体育产业。目前,曲棍球训练场地基本完工,曲棍球队已经开展日常训练。

吴晖对项目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在了解曲棍球运动的基本规则后,拿起曲棍球球杆体验了一把曲棍球的魅力。他指出,曲棍球项目能进一步完善我县的体育产业,也有助于推动群众体育运动向多样化方向发展,满足群众的更多选择,希望项目负责单位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完善相关设施设备,为球队训练提供更好的条件;要加大宣传力度,形成浓厚的运动氛围,大力推广普及曲棍球运动,动员更多有兴趣的孩子参与训练;球队要加强日常训练,制定科学的训练体系,积极争取参加各种各样的比赛活动,让队员们尽快适应赛场氛围,积累更多大赛经验,早日取得优异成绩。

财政局、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要人陪同检查。